中共广德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广德市监察委员会 主办

中共广德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广德市监察委员会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派驻工作 > 工作动态
驻组织部纪检监察组:温馨提醒敲警钟 风清气正过佳节

发布时间:2021-10-13 10:21:49 来源:清风桐汭 已被阅读

2021年中秋、国庆双节期间,广德市纪委监委驻组织部纪检监察组切实履行监督责任,加大监督检查力度,并于节前通过微信发送廉洁提醒,进一步严明纪律规矩,营造风清气正节日氛围。

坚决挺纪在前。进一步压实各驻在部门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提醒领导干部时刻绷紧纪律之弦,以身作则,以上率下,及时传达学习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典型案例,严防“四风”反弹回潮及隐形变异,自觉将“八个严禁”要求时刻谨记、入脑入心。

严守防疫规定。当前,国内新冠疫情防控形势依然严峻,双节期间的人员流动剧增将为疫情防控带来更大压力。作为党员领导干部,必须自觉遵守防疫相关规定,落实外出报备制度,杜绝侥幸心理,做好自身及家人的安全防护,坚决“不添乱”。

倡导文明风尚。谨慎审视“八小时外”的生活圈、社交群、休闲圈,自觉净化朋友圈。头悬利剑、警钟长鸣,严防奢侈浪费、公款吃喝、赌博酒驾等违法违纪问题发生。自觉弘扬优秀传统文化,树立新时代清风正气,过一个健康文明、欢乐祥和的节假日。

    一审:郑婧
    二审:严文
    三审:蒋辉敏

 

 

©中共广德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广德市监察委员会 版权所有 皖ICP备14005165号-1

皖公网安备 34182202000040号

扫一扫我要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