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广德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广德市监察委员会 主办

中共广德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广德市监察委员会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派驻工作 > 工作动态
驻组织部纪检监察组:切实履行监督责任 强化窗口作风建设

发布时间:2021-11-23 10:24:26 来源:清风桐汭 已被阅读

市纪委监委驻组织部纪检监察组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深入贯彻全面从严治党的总要求,扎实履行监督职责,着力督促驻在单位强化窗口部门服务意识、廉洁意识,切实推动“严整改、促服务、优环境”专项整治行动落地见效。

聚焦重点,压紧压实主体责任。驻组织部纪检监察组全面梳理驻在单位服务职能,聚焦市人社局窗口部门职能,压紧压实“严整改、促服务、优环境”专项整治行动各项工作职责。通过列席市人社局专项整治行动动员会,参与专项整治行动实施方案研究讨论,提出具体意见建议。督促指导市人社局制定开展作风建设明察暗访专项行动的实施方案,扎实开展窗口部门作风建设自查自纠行动,对照服务规范、工作纪律、服务提供、设施设备等28条严格认真进行自查,并上报自查报告。

深度参与,充分发挥驻在优势。纪检监察组组长担任广德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严整改、促服务、优环境”专项整治行动领导小组副组长,全程监督市人社局严格落实“严整改、促服务、优环境”专项整治行动各项要求,扎实履行监督责任,纵深推进专项整治,确保专项整治行动取得实效。

严格监督,持续优化服务作风。该组将持续采取“四不两直”形式,不定期开展明察暗访,收集问题线索,及时上报工作开展情况。根据监督检查情况,对在窗口工作中态度不端正、不主动配合、弄虚作假、虚报瞒报的,将依纪严肃处理;对在监督检查中查出问题整改落实不到位的,将严肃追究相关责任人员责任。

    一审:郑婧
    二审:严文
    三审:蒋辉敏

 

 

©中共广德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广德市监察委员会 版权所有 皖ICP备14005165号-1

皖公网安备 34182202000040号

扫一扫我要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