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广德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广德市监察委员会 主办

中共广德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广德市监察委员会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派驻工作 > 工作动态
驻卫健委纪检监察组:广德市人民医院召开“进一步加强党风廉政建设暨医德医风建设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1-12-02 17:26:22 来源:清风桐汭 已被阅读

根据国卫医发(2021)37号《医疗机构工作人员廉洁从业九项准则》及《安徽省医疗机构及其工作人员廉洁从业行动实施方案(2021-2024年)》工作部署,广德市人民医院于11月30日下午召开“进一步加强党风廉政建设暨医德医风建设工作推进会”,院党委书记游昌林主持会议,院领导班子成员及全体中层干部参会。

会上,院党委委员、副院长许启艳通报了巡察整改问题落实情况。院党委委员、院纪委书记吴谍带领大家学习了《医疗机构工作人员廉洁从业九项准则》,并传达了《安徽省医疗机构及其工作人员廉洁从业行动实施方案(2021-2024年)》文件精神。

院党委书记游昌林指出,加强公立医院党风廉政建设和医德医风建设是进一步深化医药卫生体制改革、纠正行业不正之风的重要任务,各级党委、政府高度重视,同时也是群众最为关注的热点和焦点问题。坚持“以人民健康为中心”的理念,加强医院工作人员职业道德教育,提高群众就医感受,为群众提供优质、高效、低耗的医疗健康服务,是推进公立医院高质量发展的一项极为重要举措。

游昌林书记对党风廉政建设暨医德医风建设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强化党建引领,夯实主体责任,坚持依法执业与以德行医相结合。二是强化制度建设,建立长效机制 ,坚持宣传引导与标本兼治相结合。三是强化监督问责,持续正风肃纪,坚持教育监督与自省自律相结合。

会议强调,加强医院党风廉政建设和医德医风建设,是一项长期的、系统的、复杂的工程,必须常抓不懈、持之以恒,以实实在在的工作举措取信于民,全心全意地为患者服务,塑造广医人良好社会形象,推动市医院健康、稳定、和谐发展和高质量发展。

    一审:郑婧
    二审:严文
    三审:蒋辉敏

 

 

©中共广德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广德市监察委员会 版权所有 皖ICP备14005165号-1

皖公网安备 34182202000040号

扫一扫我要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