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广德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广德市监察委员会 主办

中共广德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广德市监察委员会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派驻工作 > 工作动态
驻市法院纪检监察组:自觉接受监督 促进依法履职

发布时间:2021-12-04 10:00:11 来源:清风桐汭 已被阅读

近日,广德市人大常委会2021年法官述职评议民主测评会在广德法院召开,市人大常委会评议工作领导小组组长胡建平、副组长舒同、副组长高明福及其他评议组成员出席会议,市法院党组书记、院长许志军主持,广德法院全体干警参加会议。

会上,评议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舒同宣读了评议工作方案,履职评议内容包括被评议对象政治素养、司法作风、专业能力、廉洁自律、自觉接受人大及社会各界监督等各方面履职情况。随后,与会干警对被评议法官进行了民主测评,评议组又与部分同志进行个别谈心谈话。

会议指出,开展法官履职评议工作,是强化监督的重要举措,对规范司法行为和提升法官整体素质有重要的助推作用。广德法院将增强接受监督的自觉性、主动性、实效性,持续彰显新时代法院队伍司法为民、公正司法良好形象。

    一审:郑婧
    二审:严文
    三审:蒋辉敏

 

 

©中共广德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广德市监察委员会 版权所有 皖ICP备14005165号-1

皖公网安备 34182202000040号

扫一扫我要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