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广德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广德市监察委员会 主办

中共广德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广德市监察委员会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派驻工作 > 工作动态
驻市委办纪检监察组:突出“三结合” 抓好党风廉政建设

发布时间:2021-12-14 17:20:04 来源:清风桐汭 已被阅读

为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时刻保持党员先进性和纯洁性,市政协机关党组认真履行主体责任,突出“三结合”,扎实推进党风廉政建设走深走实。

将党风廉政教育与党史学习教育相结合。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工作,通过市政协理论中心组学习会、机关党组会议、党小组会议等形式,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重要论述、习近平在十九届中央纪委五次全会上的讲话精神、《中共中央政治局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实施细则》等。认真学习《‘地下长城’里的硕鼠—宣城市人防系统党员干部违纪违法典型案例警示录》,集中观看《正风反腐就在身边》《巡视利剑》《第一大案》《为了和平》等警示教育片和红色记录片。

将党风廉政教育与协商履职相结合。聚焦全市经济社会发展的大事、关注改善民生的实事、紧盯困扰群众的难事,深入基层一线调研、走访、座谈,广泛征求群众意见建议,开展多维调研协商活动,切实把“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转化为党风廉政教育与协商履职新成效。

将党风廉政教育与党员管理相结合。将党风廉政教育纳入党建工作计划,贯穿于“三会一课”全过程,并结合“主题党日”“新时代文明实践”“红色星期六”等主题活动,进一步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弘扬务实担当的工作态度,开拓进取的时代精神和廉洁自律的工作作风。

    一审:郑婧
    二审:严文
    三审:蒋辉敏

 

 

©中共广德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广德市监察委员会 版权所有 皖ICP备14005165号-1

皖公网安备 34182202000040号

扫一扫我要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