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广德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广德市监察委员会 主办

中共广德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广德市监察委员会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派驻工作 > 工作动态
驻市委办纪检监察组:市委政法委多措推进党风廉政工作落地生效

发布时间:2022-01-21 08:58:24 来源:清风桐汭 已被阅读

落实主体责任,明确任务分解。认真贯彻落实《中国共产党政法工作条例》《政法机关党组织向党委请示报告重大事项规定》,全面落实“一岗双责”,制定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计划,对班子成员及科室进行明确的责任分工,做到一级抓一级,层层抓落实,细化分解任务,严格责任追究。

抓好队伍整顿,推进素质提升。从狠抓理论学习、做实自查自纠、强化组织查处、整治顽瘴痼疾四个方面做好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围绕教育整顿过程中暴露出的执法司法突出问题,进一步健全正风肃纪、执法司法制约监督、干警素质能力提升等制度机制,全面梳理总结教育整顿中的创新经验和有效做法,推动理论成果、实践成果向制度成果转化,共制定出台制度文件20项,修订已有制度文件6项,形成各类整改报告、调研报告等文件共9项。

严格党内监督,严肃问责整改。认真贯彻落实“三重一大”制度,以确保重大决策、重要干部任免、重大项目安排和大额度资金使用的程序规范、决策民主。开展政法队伍建设巡查,联合市纪委监委、市委组织部对政法各单位进行队伍建设巡查,并对巡查出来的问题严肃督促整改。

加强惩防体系,建设形成长效工作机制。以有效惩治和预防腐败为目标,以提高广大党员干部素质为根本,以教育引导、制度规范和监督检查为手段,切实解决广大政法干警在理想信念、宗旨意识、责任担当、纪律作风方面存在的问题,努力建设一支信念坚定、执法为民、敢于担当、清正廉洁的政法队伍。

    一审:郑婧
    二审:严文
    三审:蒋辉敏

 

 

 

©中共广德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广德市监察委员会 版权所有 皖ICP备14005165号-1

皖公网安备 34182202000040号

扫一扫我要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