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广德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广德市监察委员会 主办

中共广德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广德市监察委员会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派驻工作 > 工作动态
驻市委组织部纪检监察组:多措并举全力推进巡察整改

发布时间:2022-05-05 17:46:57 来源:清风桐汭 已被阅读

  驻市委组织部纪检监察组切实履行党风廉政建设监督职责,针对一届市委第一轮巡察有关驻在部门反馈意见整改工作,加大监督检查,多措并举确保巡察反馈问题整改到位。

  夯实组织领导,把牢政治监督责任。组长任有关驻在部门巡察整改工作领导小组成员,督促相关驻在部门落实巡察整改工作主体责任,提高站位,深化认识,统一思想,坚决做好巡察“后半篇文章”。

  抓实问题整改,紧盯整改方案制定。纪检监察组参与有关驻在部门巡察整改方案的讨论和修改,明确每一项问题整改的责任部门、责任人、整改内容、目标及时限要求,确保每项整改工作有人抓。督促深层次剖析问题产生原因,认真制定整改措施,举一反三、建章立制,整改方案做到针对性和可行性强,符合工作实际。

  做实常态长效,拧紧日常监督螺丝。汇总整理有关驻在部门巡察反馈意见,分析共性问题,梳理廉政风险点,找准日常监督重心。始终实时跟进整改进展,对照整改方案系统推进整改工作,确保将巡察整改成果转化为各驻在部门工作高质量发展的助推力。

    一审:郑婧
    二审:严文
    三审:蒋辉敏

 

 

©中共广德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广德市监察委员会 版权所有 皖ICP备14005165号-1

皖公网安备 34182202000040号

扫一扫我要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