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广德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广德市监察委员会 主办

中共广德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广德市监察委员会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派驻工作 > 工作动态
国网广德供电公司:开展“传承廉洁文明家风、喜迎端午浓情粽意”主题活动

发布时间:2022-06-15 17:16:22 来源:清风桐汭 已被阅读

端午粽叶悠悠香,廉洁提醒时时响,6月1日,国网广德供电公司开展了“传承廉洁文明家风、喜迎端午浓情粽意”主题活动,现场20余人一起包莲粽、扬清风,让传统端午节飘满香粽的同时,也飘出风清气正的氛围。

活动现场,你拿粽叶我添米他放莲心,大家相互合作。很多年轻职工都表示这是第一次包粽子,有的掏出手机查看教程边学边包,有的向有经验的老同事现场请教:粽叶重叠再折叠,卷成漏斗状后,用糯米添满压实,再用绳子一、一捆,精美、鲜绿的“廉洁粽”立马诞生了。年轻员工虽然经验欠缺,但也不干落后,在“师傅”的指点下,慢慢找到了诀窍,渐渐包的有模有样。在大家的默契配合下,三角形、菱形、长条形等各种各样的“廉洁粽”呈现在大家面前。大家共聚一堂,吃着自己亲手包的粽子,脸上洋溢着幸福的笑容,整场活动现场欢声笑语、其乐融融,充满了浓浓的节日氛围。

活动现场大家还在“传承廉洁文明家风、喜迎端午浓情粽意”标语上留下签名,纷纷表示,签下的不仅仅是一个名字,更是一份责任,一份担当,国以家为基,家以廉为贵,家庭是社会的细胞,加强党风廉政建设,要常敲“警示钟”,多吹“廉洁风”,把家庭建成温馨、幸福、纯洁的港湾,从源头上构筑一道预防和抵制腐败的家庭防线。

此次活动将清廉家风建设与弘扬优秀传统文化相结合,通过活动的开展,既促进职工和谐相助,又增强员工廉洁自律意识,引导广大家庭传承好家风,切实将廉洁文化根植于心。

    一审:郑婧
    二审:严文
    三审:蒋辉敏

 

 

©中共广德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广德市监察委员会 版权所有 皖ICP备14005165号-1

皖公网安备 34182202000040号

扫一扫我要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