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广德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广德市监察委员会 主办

中共广德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广德市监察委员会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派驻工作 > 工作动态
驻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纪检监察组:市商务局召开党风廉政建设暨改进作风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2-06-15 17:27:00 来源:清风桐汭 已被阅读

近日广德市商务局组织召开2022年党风廉政建设改进作风工作会议。会议由党组书记、局长张斌主持,全体干部职工参加。
    会议传达学习了《广德市贯彻落实省委〈关于进一步改进作风的若干举措〉的通知》等文件精神,通报了安徽省为民办实事为企优环境典型案例,集中观看了警示教育片《蒙尘的“公心”》,并对进一步抓好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及作风建设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

会议指出,一要抓学习强基固本,不断拧紧理想信念的“总开关”;二要坚持正反教育相结合,不断严明纪律规矩的“高压线”;三要转变作风树形象,做严于律己的表率和典范;既要当服务企业的“金牌店小二”,护航企业高质量发展,又要做企业的“纾困人”, 帮助企业打通发展难堵点,成为推动经济发展的“商海先锋”。

会议强调,党风廉政建设要常抓不懈,全局党员干部要认真学习会议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认识统一到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上来,打造苦干实干勇担重任的商务队伍,为“锻造典范城、勇当排头兵”,建设现代化幸福美好新广德贡献商务力量,以优异成绩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一审:郑婧
    二审:严文
    三审:蒋辉敏

 

 

©中共广德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广德市监察委员会 版权所有 皖ICP备14005165号-1

皖公网安备 34182202000040号

扫一扫我要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