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广德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广德市监察委员会 主办

中共广德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广德市监察委员会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派驻工作 > 工作动态
驻市委办纪检监察组:落实“一改两为五做到”,市委办公室在行动

发布时间:2022-08-11 09:35:56 来源:清风桐汭 已被阅读

市委办公室认真落实“一改两为五做到”要求,改作风、转作风、树新风,树牢公仆意识服务企业群众,营造全办上下海晏河清的政治生态。

一是强化政治担当,贯彻上级部署。召开办公室理论学会议,认真学习5月5日和5月7日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务委员会会议精神,传达学习郑栅洁书记在风险隐患排查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切实入脑入心学、深思践悟学、笃信笃行学。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年度督查检查考核计划内容,综合运用明查暗访、现场督导、电话抽查、走访群众等方式对习近平总书记对湖南长沙居民自建房倒塌事故作出的重要指示等进行督查,推动落地生效。

二是强化作风建设,办好群众实事。深入开展“百名干部帮百企”“五员帮扶”等活动,走访办公室联系的13家企业,帮助企业协调解决用水、用电、用地等问题10余个,对今年引进并签约的成达阀门、固德威科技产业园等招商项目,加强跟踪服务,推动其快速落地、高效投产。加强对白马村、三合村结对帮扶,赴共驻共建的景贤社区第三网格开展“清洁家园”“红色星期六”等志愿服务活动,召开结对共建村、社区座谈会,帮助解决出行难、卫生差等问题20余个。

三是强化廉政教育,筑牢拒腐防线。认真学习贯彻《关于加强对“一把手”和领导班子监督的若干措施》《党委(党组)领导班子成员履行一岗双责推进全面从严治党若干规定》,通过谈心谈话、召开民主生活会、邀请派驻纪检组参与“三重一大”决策等方式,加强日常监督,堵塞风险漏洞。认真组织“七一”活动,赴市地税局预防职务犯罪警示教育基地开展廉政教育,到邱村镇党建学院接受革命传统教育,为老党员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引导全办上下清白做人、干净做事。

    一审:白若卿
    二审:郑婧
    三审:蒋辉敏

 

 

©中共广德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广德市监察委员会 版权所有 皖ICP备14005165号-1

皖公网安备 34182202000040号

扫一扫我要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