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广德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广德市监察委员会 主办

中共广德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广德市监察委员会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派驻工作 > 工作动态
驻市委办纪检监察组:落实“三个建立” 支持纪检监察工作

发布时间:2022-08-11 17:25:46 来源:清风桐汭 已被阅读

  市政协机关认真落实全面从严治党和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持之以恒推进“廉洁机关”建设,认真落实“三个建立”支持纪检监察工作抓严抓实。

  一是建立定期集中学习机制。通过市政协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体学习、党组会议、党支部会议以及机关干部会议等形式,认真传达学习全省“一改两为”大会精神、郑栅洁书记在全省领导干部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市纪委一届二次全体会议精神等;召开市政协机关党组会议,邀请纪检监察组参加,专题学习《纪检监察机关派驻机构工作规则》等重要纪检监察规则、条例、文件精神;认真开展《关于印发整治形式主义为基层减负工作典型案例的通知》《为民办实事为企优环境正负面典型案例》等案例学习和集中观看警示教育片。

  二是建立邀请接受监督机制。市政协机关党组在执行重大决策、重要干部任免、重大项目安排和大额度资金使用“三重一大”事项、干部选拔任用等重要工作方面,在动议和酝酿时,邀请纪检监察组出席或列席会议。

  三是建立沟通会商机制。实行定期与不定期相结合的方式进行沟通会商。定期就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监督责任和党风廉政建设任务落实等情况召开机关党组会议,进行会商沟通;不定期就日常性、阶段性、一次性工作进行会商,及时发现党员干部存在的倾向性、苗头性、敏感性等问题,并通过谈话提醒、批评教育、责令检查、诫勉谈话等方式及时教育处理。

  一审:白若卿

  二审:郑婧

  三审:蒋辉敏

 

 

©中共广德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广德市监察委员会 版权所有 皖ICP备14005165号-1

皖公网安备 34182202000040号

扫一扫我要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