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广德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广德市监察委员会 主办

中共广德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广德市监察委员会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派驻工作 > 工作动态
太极洞纪工委:监督“一点通” 服务零距离

发布时间:2022-08-11 17:29:00 来源:清风桐汭 已被阅读

 

为持续推深“学史力行”办好群众实事,推实“一改两为”优化党风政风,近日,太极洞党工委组织开展“宣讲入户 服务入心”党员志愿服务活动,深度推进基层小微权力“监督一点通”平台家喻户晓。

7月11日上午,在太极洞桃园村党员活动室,14个网格内的56名网格员参加了“宣讲入户 服务入心”党员志愿服务培训会,培训会重点围绕基层小微权力“监督一点通”平台如何登录、如何注册、如何使用、如何投诉、如何查看办理情况等展开,以党员先学先知、先会先用,保障入户走访宣传更加专业。

培训会后,14个网格同步开展“三到位”入户走访。一是资料发放到位,为实现基层小微权力“监督一点通”平台知晓全覆盖,本次印制的2100余份资料搭乘网格宣讲“快车”进入景区家家户户;二是平台关注到位。志愿者每到一户都会现场指导村民登录、注册、使用基层小微权力“监督一点通”账号,实现动动手指监督身边小微权力;三是联系包保到位。本次走访还为群众贴心印制了一张“联系卡”,卡上明确了每个网格包保联系人的姓名和联系方式,进而确保群众问题快速反应、快速办理、快速答复。

通过本次集中入户推广,景区基层小微权力“监督一点通”平台普及率达80%,注册关注量达300余人。接下来,太极洞党工委还将持续通过党员入户走访扩大平台知晓面和使用率,达到平台人人知、户户用,太极洞纪工委也将充分利用“一点通”平台,受理群众投诉,保障基层小微权力真正在阳光下运行。

    一审:白若卿
    二审:郑婧
    三审:蒋辉敏

 

 

©中共广德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广德市监察委员会 版权所有 皖ICP备14005165号-1

皖公网安备 34182202000040号

扫一扫我要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