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广德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广德市监察委员会 主办

中共广德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广德市监察委员会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派驻工作 > 工作动态
驻市委办纪检监察组:夯实“三个强化”全力支持派驻纪检组工作

发布时间:2022-08-11 17:33:21 来源:清风桐汭 已被阅读

今年以来,市委政法委从严从实抓好“三个强化”,全力支持配合派驻纪检组开展工作,积极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环境。

一是强化学习教育。积极传达中央、省市纪委全会精神,认真贯彻落实省委“一改两为五做到”部署要求,集中学习中共安徽省委《关于进一步改进作风的若干举措》。邀请派驻市委办纪检组为机关干部专题解读《纪检监察机关派驻机构工作规则》,要求全体机关干部要提高认识加强学习,切实筑牢思想道德防线,全力支持配合派驻机构工作,自觉接受派驻机构监督。

二是强化问题整改。针对上半年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落实情况督查发现的问题,制定工作计划,完善“两个责任”平台填报,积极主动开展整改。贯彻落实“一改两为五做到”要求,进一步规范工作制度、文风会风和公务接待标准,严明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坚决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坚定不移地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

三是强化责任落实。进一步转变工作作风,严格落实党内监督、领导干部个人事项报告、党务公开等制度,认真履行“过紧日子”、重大事项集体决策等要求,主动加强与派驻纪检组的沟通衔接,邀请参加机关组织生活会、民主推荐干部等“三重一大”事项会议,切实提高党风廉政建设制度化、规范化水平,用实际行动支持派驻工作,真正把机关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落到实处。

    一审:白若卿
    二审:郑婧
    三审:蒋辉敏

 

 

©中共广德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广德市监察委员会 版权所有 皖ICP备14005165号-1

皖公网安备 34182202000040号

扫一扫我要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