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广德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广德市监察委员会 主办

中共广德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广德市监察委员会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派驻工作 > 工作动态
驻公安局纪检监察组: “三举措”强力推进党风廉政建设

发布时间:2022-08-11 17:35:03 来源:清风桐汭 已被阅读

    广德市公安局严格贯彻落实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决策部署,将党风廉政建设作为事关公安工作高质量发展的一项重大任务,与全局重点工作同安排、同部署、同推进,为打造“四铁”公安队伍、锻造现代化高质量发展典范城提供坚强保障

强化学习教育。充分利用周例会、支部会议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六次全会上发表的重要讲话精神,学习宣传党风廉政政策,通报典型案例,集中观看警示教育片。紧盯 “五一”、端午等重要节点,利用微信工作交流群等新媒体,向全局党员干部推送廉政信息,强化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党风廉政建设有关制度等的教育。

分解任务,压实责任。明确机关党委为牵头单位,确定专人负责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工作。认真学习《市直单位领导班子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清单》,将主体责任清单29项工作任务分解到具体的责任部门,对一些工作通过《党建工作提示单》进行部署,共印发提示单14期,将学习教育、三会一课、主题党日、学习研讨、谈心谈话等内容纳入其中,做到任务分解到单位、到人,责任压实到位,确保了各项工作得到落实。

推动建章立制,融合监督合力以完善制度和保证落实为重点,健全完善党风廉政建设长效机制,进一步强化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各项措施,研究制定了《广德市公安局大监督工作实施方案(试行)》、《广德市公安局民警辅警纪律处分决定执行和回访教育工作实施办法(试行)》等3项机制管理制度,形成了有效的监督体制,实现监督贯通联动,提升监督质效。

     一审:白若卿
     二审:郑婧
     三审:蒋辉敏

 

 

©中共广德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广德市监察委员会 版权所有 皖ICP备14005165号-1

皖公网安备 34182202000040号

扫一扫我要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