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广德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广德市监察委员会 主办

中共广德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广德市监察委员会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派驻工作 > 工作动态
驻卫健委纪检监察组:以案为鉴,警钟长鸣

发布时间:2022-09-07 11:27:46 来源:清风桐汭 已被阅读

7月15日,广德市人民医院召开警示教育大会。广德市监委委员刘可新、市纪委监委第一纪检监察室副主任李沁沁及市纪委监委驻市卫健委纪检监察组组长陈国菊参加会议。会议由市人民医院党委书记、院长游昌林主持。刘可新给全体参会人员上了一堂党风廉政课。

会上,刘可新通过典型案例分析,用身边事来警醒身边人、教育身边人。并对我院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提出五点要求:一是自觉扛起党委主体责任和纪委监督责任;二是强化纪律建设,健全和完善各项规章制度,强化制度的刚性约束;三是强化医德医风教育,提升医疗服务水平;四是开展经常性的党风廉政教育,利用正反面的典型,以案说法,以案示警;五是加强监督检查,及时发现问题及时整改。

会上,就如何做好下一步工作,游昌林指出:一要强化党建引领,夯实主体责任,坚持依法执业与以德行医相结合;二要强化制度建设,建立长效机制,坚持宣传引导与标本兼治相结合;三要强化监督问责,持续正风肃纪,坚持教育监督与自省自律相结合。

通过开展警示教育,进一步提高全体医务人员的廉洁自律意识和拒腐防变能力。下一步,市人民医院将以案为鉴,持续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助推作风进一步转变。

    一审:白若卿
    二审:郑婧
    三审:蒋辉敏

 

 

 

©中共广德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广德市监察委员会 版权所有 皖ICP备14005165号-1

皖公网安备 34182202000040号

扫一扫我要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