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广德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广德市监察委员会 主办

中共广德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广德市监察委员会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派驻工作 > 工作动态
驻政府办纪检监察组:多措并举宣传推广小微权力“监督一点通”平台

发布时间:2022-09-07 11:29:28 来源:清风桐汭 已被阅读

为全面系统宣传推广小微权力“监督一点通”平台,广德市数据资源管理局精心组织,创新宣传方式,拓展宣传渠道,深入开展平台宣传推广活动。

高度重视,积极部署。根据市纪委监委统一部署安排,结合前期平台推广工作思路,建立健全宣传推广工作组织,进一步明确相关科室及人员整体调度协调、材料印制摆放、活动组织开展等具体责任,确保宣传推广活动有效开展。

依托阵地,多元宣传。针对市政务服务中心现有宣传渠道,细化宣传举措,确立“依托大厅、动静结合”的宣传策略。充分利用各类静态载体,通过在中心大厅醒目位置摆放易拉宝及海报展板,在入口处志愿服务台摆放宣传单和宣传折页,在办事窗口摆放宣传桌卡,在电子大屏幕循环展示宣传资料等形式,拓展平台宣传广度。积极开展现场宣传活动,组织志愿者在中心大厅向前来办事的群众开展现场宣传活动。通过发放宣传资料,接受群众咨询等方式,用通俗易懂的话语向群众讲解平台使用方法,加大平台推广深度。同时,大力倡导全体干部职工以微信朋友圈为宣传平台,转发、分享相关宣传链接,扩大宣传受众人数。

多举并措,共促实效。活动当天,共计摆放各类展板6块,摆放桌卡20块,发放宣传资料200余份。通过一系列的宣传推广,提高了宣传覆盖面,使广大人民群众进一步了解小微权力“监督一点通”平台相关知识,有效助力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和群众身边延伸。

    一审:白若卿
    二审:郑婧
    三审:蒋辉敏

 

 

©中共广德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广德市监察委员会 版权所有 皖ICP备14005165号-1

皖公网安备 34182202000040号

扫一扫我要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