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广德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广德市监察委员会 主办

中共广德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广德市监察委员会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派驻工作 > 工作动态
驻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纪检监察组:广德市机关事务中心召开一季度党风廉政专题会议

发布时间:2023-04-01 16:35:12 来源:清风桐汭 已被阅读

  为进一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全力巩固发展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3月30日,广德市机关事务中心召开一季度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专题会议,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了会议,驻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纪检监察组列席会议。

  会上,全体干部学习了中央、省、宣城市纪委全会精神,重点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上发表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市委书记周其红在市纪委一届三次全会上的讲话精神。

  中心副主任严文总结了2022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成效,并对2023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重点作部署。一是强化理论武装,推进政治建设,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学思践悟中把准政治方向、提高政治站位;二是落实主体责任,强化责任担当,严格落实党组主体责任、党组书记“第一责任”和领导班子其他成员“一岗双责”责任;三是纠“四风”树新风,加强作风建设,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整治“六重六轻”“虚躲冷粗假”等顽瘴痼疾;四是完善制度机制,提升监督质效,梳理廉政风险点,做好日常监督,保障权力规范运行;五是加强思想教育,推进廉政文化建设,开展各类教育活动,营造风清气正的浓厚氛围。

    一审:周颖
    二审:郑婧
    三审:蒋辉敏

 

 

©中共广德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广德市监察委员会 版权所有 皖ICP备14005165号-1

皖公网安备 34182202000040号

扫一扫我要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