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广德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广德市监察委员会 主办

中共广德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广德市监察委员会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派驻工作 > 工作动态
驻市委办纪检监察组:市政协办扎实开展“六重六轻”突出问题专项整治活动

发布时间:2023-05-29 17:09:40 来源:清风桐汭 已被阅读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作风建设重要论述,持续深化省委“一改两为”工作要求,按照全市“六重六轻”突出问题专项整治活动部署安排,市政协机关强化整治活动成效,以更加务实的工作作风,推动政协工作高质量发展。

    一是重部署,强化理论学习研讨。不断提高政治站位,端正态度,充分认识开展“六重六轻”突出问题专项整治活动的重要意义,及时召开动员部署会议,制定活动方案,锚定工作目标,突出重点任务,确保集中学习不少于20学时,班子成员每月专题学习不少于1次,交流研讨不少于2次。注重集中学习和个人学习、现场学习相结合,切实把学习成果体现在贯彻党中央和省委、市委决策部署上来,转化为推动广德高质量发展的生动实践。

    二是严对照,精准制定整改措施。严格对照“六重六轻”突出问题表现形式和“虚、躲、冷、粗、假”等问题,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认真查找自身存在的问题,形成问题清单,精准制定整改措施。主要负责同志充分发挥“头雁效应”,带头查摆问题、改进作风,做到严于律己、严负其责。

    三是转作风,提升担当本领。不断强化真抓实干意识,紧扣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大局和人民群众关注的焦点难点问题,围绕年度政协工作要点、协商民主和民主监督计划,组织政协委员深入开展调查研究,广泛征求社会各界意见建议,积极建言献策,不断提升“担当”本领、找准“作为”路径,强化协商履职成效。

    一审:周颖
    二审:郑婧
    三审:蒋辉敏

 

 

©中共广德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广德市监察委员会 版权所有 皖ICP备14005165号-1

皖公网安备 34182202000040号

扫一扫我要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