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广德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广德市监察委员会 主办

中共广德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广德市监察委员会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派驻工作 > 文件通知
关于印发《2014年度派驻单位纪检监察工作目标管理考核标准》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4-12-18 08:55:21 来源:清风桐汭 已被阅读

             广纪【2014】84号

 

县派驻第一、第二纪检监察组各驻在单位:

为深入贯彻中纪委十八届三次全会和省、市纪委全会精神,切实做好派驻部门纪检监察工作,推动驻在单位反腐倡廉建设不断深入,根据市纪委纪检监察工作目标管理考核文件精神,经县纪委领导同意,现将《2014年度派驻单位纪检监察工作目标管理考核标准》印发给你们,并就目标管理考核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考核对象

考核对象为县纪委监察局派驻第一、第二纪检监察组各驻在单位。(县委党校、老干局、信访局、档案局、县新农办、红十字会、金融办、总工会、妇联会、团县委、工商联、旅游局、编办、太极洞管委会)

二、考核办法

考核实行各驻在单位自评,县纪委监察局派驻工作考核小组复核相结合,考核结果报县纪委监察局。(派驻纪检监察工作考核小组名单附后)。

三、考核时间

各驻在单位要对照《目标管理考核标准》,实事求是地进行自评打分,年度工作总结和自评表于2014年12月30日前报县派驻第一、第二纪检监察组。2015年元月15日前考核小组完成复核评分。(各单位复核时间另行通知,软件资料备查)。

 

 

        中共广德县纪委     

广德县监察局      

2013年12月15日    

 

 

 

抄送:市纪委办公室  

 

 

 

 

县派驻纪检监察工作考核小组

 

组  长:张文勇(县纪委副书记)

副组长:戴  民(县派驻一组组长)

        高  红(县派驻二组组长)

成  员:蒋辉敏(纪委党风室主任)

       陈贤春(纪委办公室副主任)

       刘  (纪委党风室)

 

 

©中共广德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广德市监察委员会 版权所有 皖ICP备14005165号-1

皖公网安备 34182202000040号

扫一扫我要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