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广德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广德市监察委员会 主办

中共广德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广德市监察委员会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桐汭廉声
广德县纪委监察局认真开展纪律处分决定执行情况专项检查

发布时间:2013-05-27 08:43:16 来源:清风桐汭 已被阅读

 

为进一步提高和巩固案件质量,切实维护党纪政纪的严肃性,保证查办案件的工作效果。根据皖纪审(2013)03号文件要求,广德县纪委监察局对2010年以来办结的各类案件,以及2010年以前办结的案件处分决定仍未执行到位的情况进行了全面检查。
检查内容包括处分决定送达和宣布情况;相关处分材料归档情况;处分后确定职务、级别、工资情况;影响期内受处分人员的任用情况以及年度考核等次确定等情况。重点检查给予撤销党内职务、行政降级以上重处分人员的处分执行情况。检查采取“三查三看”的方式进行:一查处分决定的签收情况,看处分决定是否按规定送达本人;二查本人所在单位宣布执行处分情况,看有无《处分决定执行情况报告表》;三查处分决定是否装入组织、人事档案,看受到撤销党内职务和行政降级以上处分的人员职务、工资是否作了相应变动。对在检查中发现落实不到位等问题,及时责成被检查单位限期纠正,并分类造册,加强督促。
通过此次专项检查,进一步掌握了全县党政纪处分执行、落实的总体情况,了解执行、落实过程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对执行、落实不到位、不规范等问题,及时予以纠正和完善,切实把处分决定执行工作落实到位,有效维护了纪律处分决定的严肃性。
 
 
                                                                           案件审理室

 

 

©中共广德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广德市监察委员会 版权所有 皖ICP备14005165号-1

皖公网安备 34182202000040号

扫一扫我要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