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广德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广德市监察委员会 主办

中共广德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广德市监察委员会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桐汭廉声
我县开展招投标知识业务培训

发布时间:2013-06-09 08:22:34 来源:清风桐汭 已被阅读

 

  6月8日上午,广德大讲堂·全县招投标知识暨县小额公共资源交易评标专家入库培训举行,全县共150余人参加了培训。
  培训由县委常委、纪委书记刘根水主持,省招标局招标管理四处处长、省公共资源招投标服务中心副主任王旭主讲。王旭首先对招标投标相关法律法规进行了梳理,解读了《招标投标法实施条例》,对招标投标工作实务、招标代理机构管理及评标专家和评标专家库的管理作了系统而全面的培训。
  刘根水最后强调,加强招投标监督管理工作是规范行政行为、建设阳光政府的重要内容,也是加强项目管理、从源头上预防和遏制腐败的重要举措,更是提高效率效益,优化经济发展环境的迫切需要。他要求全县上下牢固树立依法行政的观念,坚持“五个统一”的招投标监管机制,规范程序,严格执法,切实履行好标前审核、标中监督、标后监管的各项职责,努力打造公开、公平、公正的“阳光”招投标市场,为推动县域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

 

 

©中共广德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广德市监察委员会 版权所有 皖ICP备14005165号-1

皖公网安备 34182202000040号

扫一扫我要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