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广德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广德市监察委员会 主办

中共广德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广德市监察委员会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桐汭廉声
派驻一组:召开第一次纪检监察工作交流会

发布时间:2013-06-18 16:19:53 来源:清风桐汭 已被阅读

 

为进一步加强驻在单位党风廉政建设,切实增强派驻工作的服务和监督职能,6月18日,县派驻第一纪检监察组召开了第一次工作交流会,县直八个驻在单位的分管领导和联络员参加了会议,县纪委副书记张文勇、纪委常委徐海强同志到会作了重要讲话。
张文勇副书记首先通报了上半年县纪委监察局围绕县委县政府中心工作督办、机关作风建设、案件查处、队伍建设等四项重点工作的开展情况,对派驻工作如何落实“三重一大”监督检查,提出了“二新一结合”的工作要求,即结合各部门的工作特点,创新工作机制,展示新的工作成效。徐海强常委就当前党风廉政工作的制度建设、责任落实、教育防控、任务分解等进行了重点阐述和要求。
会议由县派驻第一纪检监察组组长戴民同志主持,他与到会同志共同交流了派驻工作的思路和方法,探讨“双联互动、协作共进”的工作模式,并就当前工作提出了六点建议。
会上,八个驻在单位的分管领导分别汇报交流了本单位上半年以来开展党风廉政责任制及作风建设的具体作法和工作成效。各单位领导重视、制度完善、运作规范、宣教结合、防微杜渐、各具特色。

 

 

©中共广德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广德市监察委员会 版权所有 皖ICP备14005165号-1

皖公网安备 34182202000040号

扫一扫我要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