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广德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广德市监察委员会 主办

中共广德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广德市监察委员会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桐汭廉声
广德县站所长、科股长的“年度小考”--短信测评

发布时间:2013-06-18 16:51:14 来源:清风桐汭 已被阅读

 

广德县站所长、科股长的“年度小考”--短信测评
 
“你好,2013年,广德县委、县政府在全县开展了民主考评基层站所长、科股长活动,请你对**站所(科股室)的工作进行综合评价。很满意请回复1,满意请回复2,基本满意请回复3,不满意请回复4。(只能回复数字,否则无效),感谢您的参与和支持!
为突出知情评议,增强考评的针对性、有效性,2013年度广德县站所长、科股长日常考评活动在问卷测评、现场考核、查阅资料等传统考核方法的基础上,加入了每季度一次的短信测评。基层站所和科股工作好不好,要经得起群众的评议。广德县“三评”办根据各站所和科股上报的服务对象人员库,随机抽取30个手机号码,通过县纪委移动手机短信平台,以短信的形式进行民意测评,目前已完成第一季度82个科股长、158个站所长的短信测评,所发送的测评短信得到了群众的积极回应,从测评结果来看,大部分站所、科股的群众满意度较高,极少数单位满意度低。将根据回收的短信测评结果测算得分,全部计入年度考核总分。
测评短信的随机发送打破了以往参评人员局限性强的瓶颈,真正做到了基层站所、科股长工作大家评。短信方式的隐蔽性提高了测评结果与群众真实意愿的契合度,强化了群众对评议工作的监督效力,使群众意见有处说、敢于说,提高了评议工作的实效性。

 

 

©中共广德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广德市监察委员会 版权所有 皖ICP备14005165号-1

皖公网安备 34182202000040号

扫一扫我要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