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广德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广德市监察委员会 主办

中共广德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广德市监察委员会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桐汭廉声
我县进一步加强作风建设

发布时间:2013-08-06 08:56:52 来源:清风桐汭 已被阅读

 

为进一步增强广大干部职工的纪律意识、责任意识和大局意识,近日,我县发布了关于进一步加强作风建设严肃工作纪律的通知。
  通知要求,要切实提高作风和效能意识。各地各单位要紧密结合自身实际,扎实开展工作作风和效能整治宣传教育活动,营造机关作风建设良好氛围,牢固树立效能建设无小事的全局意识。领导干部要带头把好“为民关”,牢固树立群众观念,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带头把好“实干关”,立足本职岗位,一心一意谋发展,把工作任务一项一项抓好抓实,杜绝“虚、浮、飘、懒”等行为的发生。
  要强化效能督查,严肃工作纪律。各地各单位主要负责同志既要抓工作任务的落实,又要抓好作风建设和效能工作,切实担负起效能建设第一责任人的责任。要认真开展自查自纠。各地各单位要对工作纪律执行情况进行自查自纠,按照作风建设和效能建设相关规定,以铁的纪律严厉禁止在工作时间玩电脑游戏、上网聊天、看电影、炒股票等与工作无关的事情;严禁工作时间参与赌博、打牌、唱歌等娱乐活动;严禁单位之间用公款相互吃请;严禁办事推诿拖拉、态度刁蛮;严禁公车私用。
  要严格效能责任追究。对工作不在状态,违反作风建设和机关效能建设规定的,将依据《广德县机关工作人员作风和效能建设责任追究暂行办法》(广发〔2011〕20号)进行处理;对上班时间从事赌博、打牌、唱歌等活动,一经查实将从重从快处理。 
 

 

 

©中共广德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广德市监察委员会 版权所有 皖ICP备14005165号-1

皖公网安备 34182202000040号

扫一扫我要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