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广德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广德市监察委员会 主办

中共广德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广德市监察委员会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桐汭廉声
刘根水开展走访企业活动

发布时间:2013-08-07 16:20:25 来源:清风桐汭 已被阅读

 

8月7日,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刘根水同志带领环保局局长曾涛、纪检组长谈林耀一行在开发区管委会党工委副书记王必水等陪同下,深入开发区企业开展“进百家企业,解千个难题”活动。
   刘根水一行先后来到位于开发区的金鹏新材料有限公司、安徽液龙高压油缸有限公司,深入企业车间进行了实地察看,与企业负责人进行了座谈,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情况,产品销量、售价等市场情况以及目前发展中存在的困难,并作了认真记录。刘根水表示,对企业反映的物流配套制约企业发展、园区内企业相互沟通交流不畅导致本地市场抓不住等问题将认真梳理汇报,争取早日得到解决,并对天然气价格、物流园区等问题进行了解答,对企业的土地需求等问题现场进行了交办。刘根水一行还与企业一起共同探讨发展战略,破解发展难题,鼓励企业增强信心,努力谋求新发展、实现新跨越。
 

 

 

©中共广德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广德市监察委员会 版权所有 皖ICP备14005165号-1

皖公网安备 34182202000040号

扫一扫我要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