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广德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广德市监察委员会 主办

中共广德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广德市监察委员会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桐汭廉声
省纪委常委、秘书长张正耀来我县调研

发布时间:2013-08-07 07:58:55 来源:清风桐汭 已被阅读

 

8月6日,省纪委常委、秘书长张正耀来我县调研考察,县委书记吴爱国,县委常委、纪委书记刘根水陪同。
  张正耀此行主要就省纪委监察厅反对“四风”、落实为民务实清廉、加强作风建设等工作征求基层意见和建议,同时就基层纪检监察机关发挥职能作用的基本情况及存在的问题进行调研。
  座谈会上,张正耀听取了我县纪委工作汇报,并对下一步推进纪检监察工作提出具体要求。他指出,要以中央八项规定为标准,落实各项工作职责。要进一步拓展群众监督的渠道,充分发挥社会监督的作用,提高群众的参与度,扩大社会的监督面,不断提升纪检监察工作水平。要进一步强化基层纪检监察工作,以更高的标准与要求,按照上级工作部署,结合自身实际,不断创新举措,力争在全省基层纪检监察工作中起到示范带头作用。
  期间,调研组一行到我县新城区、开发区,深入生产一线,实地考察我县经济社会发展情况。

 

 

©中共广德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广德市监察委员会 版权所有 皖ICP备14005165号-1

皖公网安备 34182202000040号

扫一扫我要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