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广德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广德市监察委员会 主办

中共广德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广德市监察委员会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桐汭廉声
开展“两区两园”测评,优化经济发展环境

发布时间:2013-08-09 09:43:36 来源:清风桐汭 已被阅读

    近日,广德县“两区两园”评机关公开测评大会,在县经济开发区、新杭开发区、以及开发区西区、北区同时召开。本次测评对象为2013年度我县公开评议机关活动实施方案确定的88个县直单位和部门,评议主要围绕推进重点项目建设和服务“两区两园”、履行职责、依法办事、政务公开、工作作风等方面予以综合评价。县人大常委会主任程利、县委常委,纪委书记刘根水、县委常委、副县长夏仕福等分赴各会场并作讲话。

    “两区两园”测评是公开评议机关活动的重要环节,其结果将决定和影响参评对象的最终排名。来自园区的企业家代表全县的企业和外来投资者,对各参评单位和部门的工作进行客观评价。测评活动在县“两代表一委员”、县委督查室和县政府督办室的全程监督下,先后发放并收回测评表249份,收集意见建议58条,涉及21 单位,其中针对群众反映强烈的突出问题,由县“三评”办督促相关单位整改,测评结果由县“三评”办统一存档,年终作为考评的重要依据之一。

 

 

©中共广德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广德市监察委员会 版权所有 皖ICP备14005165号-1

皖公网安备 34182202000040号

扫一扫我要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