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广德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广德市监察委员会 主办

中共广德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广德市监察委员会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桐汭廉声
刘根水到邱村指导抗旱救灾工作

发布时间:2013-08-18 14:06:19 来源:清风桐汭 已被阅读

 

8月18日上午,县委常委、纪委书记刘根水到邱村镇指导抗旱救灾工作,邱村镇党政主要责任同志等陪同。
刘根水一行先后来到该镇受灾较为严重的吉山村、双溪村和前路村,深入到田间地头和奋战在抗旱救灾一线的党员群众中,详细了解旱情以及抗旱救灾工作开展情况,仔细询问群众生活用水保障和核灾报灾等情况。在听取了邱村镇的工作汇报后,刘根水指出,一是要把抗旱救灾作为当前工作的重中之重,全力开展抗旱救灾工作,党员干部要积极深入到村组,帮助群众想办法、找水源,保一片是一片。二是要按照“先生活、后生产”的原则,优先保障人畜饮水安全,并积极主动做好灾情的核灾报灾工作。三是要做好防火工作。山场林地长时间干旱,森林火险等级上升,加之中元节即将到来,群众上坟极易引发火灾,因此要立即进村入户宣传防火工作。四是要以此次旱情暴露出来的灌溉用水不足问题为契机,尽早谋划水利冬修工作,积极做好新建水库和当家塘坝的选点布局。

 

 

 

 

©中共广德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广德市监察委员会 版权所有 皖ICP备14005165号-1

皖公网安备 34182202000040号

扫一扫我要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