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广德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广德市监察委员会 主办

中共广德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广德市监察委员会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桐汭廉声
刘根水一行赴吉林延边考察招商引资项目

发布时间:2013-08-19 10:45:59 来源:清风桐汭 已被阅读

 

8月14日至17日,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刘根水一行赴吉林延边朝鲜族自治州考察招商引资投资项目,县招商局、县开发区负责同志陪同。
刘根水一行先后考察了金龙集团吉林金龙经贸公司、吉林金龙地产置业公司等,详细询问了公司产业规模、投资方向、生产经营等情况,对金龙集团生产和经营中取得的成绩给予肯定,并向企业介绍了我县区位优势、投资环境、产业扶持政策和开发区建设等情况。金龙公司负责人表示,将择机来广德参观考察,并承若对已落户我县开发区的高斯特公司在投产经营上给予大力支持。
考察期间,刘根水一行还先后参观了延边自治州开发区、珲春市开发区,并拜会了延边自治州浙江商会会长和部分企业负责人,诚挚邀请企业家们到广德考察投资。
 

 

 

©中共广德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广德市监察委员会 版权所有 皖ICP备14005165号-1

皖公网安备 34182202000040号

扫一扫我要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