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广德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广德市监察委员会 主办

中共广德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广德市监察委员会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桐汭廉声
县纪委编印《廉洁自律规定选编》

发布时间:2015-02-05 09:47:02 来源:清风桐汭 已被阅读

 

近年来,从中央到地方都制定了很多廉洁自律方面的规定。但是长期以来,少数领导干部底线意识模糊,红线思维淡漠,对廉洁自律各项规定只有印象,没有牢记,更谈不上严格对照执行了。为使广德县的领导干部能够“曲不离口,拳不离手”,规矩不离身,时时警醒,县纪委编印了《廉洁自律规定选编》向全县副科级以上的党员干部发放。
    该《选编》分为廉洁从政、作风建设、“三公”消费、个人行为规范、规范津补贴、查处问责等六大类,将中央及省、市、县关于党员领导干部纪律作风方面硬性规定内容进行分类摘编。内容涵盖了中央“八项规定”、《中国共产党党员领导干部廉洁从政若干准则》、《国有企业领导人员廉洁从业若干规定》、《农村基层干部廉洁履行职责若干规定(试行)》以及省、市、县关于廉洁自律方面的各种制度、规定等,让党员干部对一些禁止性规定、规范性文件一目了然,不仅是一本“迷你版”的作风建设手册,也是党员干部的自律“工具书”,“信息量”大,“实用性”强,有助于党员领导干部以身垂范,令行禁止。

 

 

©中共广德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广德市监察委员会 版权所有 皖ICP备14005165号-1

皖公网安备 34182202000040号

扫一扫我要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