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广德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广德市监察委员会 主办

中共广德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广德市监察委员会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桐汭廉声
广德县纪委召开马克思主义经典著作学习交流会

发布时间:2015-04-24 12:02:30 来源:清风桐汭 已被阅读

 广德县纪委召开马克思主义经典著作学习交流会

 

     近日,广德县纪委监察局组织全委干部职工,专题召开马克思主义经典著作学习交流会。

  会上集中学习了县办《关于在全县党员干部中深入开展学习马克思主义经典著作活动的通知》(县办〔201535号)文件,大家针对自己近段时间学习的内容积极发言,纷纷认为:这次安排的马克思主义经典著作涵盖全面、博大精深。100多年前的马克思、恩格斯提出的理论和行动纲领,即使放到今天,依然有着深刻的借鉴意义。

刘根水书记在会上要求全体党员干部原原本本的学习马克思主义经典著作,与纪检监察工作相结合,要做守纪律讲规矩的担当者、表率者、维护者。要继续认真学习马克思主义经典著作,深入学习理解精神实质和思想内涵,努力掌握贯穿其中的马克思主义立场、观点和方法,不断提高反腐倡廉工作水平,努力炼就一支忠诚、干净、担当的纪检监察干部队伍。

 

 

©中共广德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广德市监察委员会 版权所有 皖ICP备14005165号-1

皖公网安备 34182202000040号

扫一扫我要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