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广德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广德市监察委员会 主办

中共广德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广德市监察委员会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桐汭廉声
县纪委召开“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报告会

发布时间:2015-05-22 17:10:20 来源:清风桐汭 已被阅读

 

5月22日上午,县纪委举行“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党课报告会,对全县纪检监察系统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进行动员部署。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刘根水作专题党课报告,县纪委副书记张文勇主持会议,并宣读了《实施方案》。
刘根水书记强调:提高认识,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和省、市委的安排部署上来;弘扬严实作风,自觉践行“三严三实”;加强领导,确保“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取得实效。并指出专题教育的成效最终要通过各项工作成果来检验。要统筹兼顾,正确处理好开展活动和业务工作的关系,把搞好教育实践活动与出色完成中心工作结合起来,真正做到两手抓、两不误、两促进。
县纪委监察局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了报告会。

 

 

©中共广德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广德市监察委员会 版权所有 皖ICP备14005165号-1

皖公网安备 34182202000040号

扫一扫我要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