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广德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广德市监察委员会 主办

中共广德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广德市监察委员会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桐汭廉声
县纪委监察局认真组织学习《准则》《条例》

发布时间:2016-11-11 10:37:07 来源:清风桐汭 已被阅读

 123.jpg

1110日,县纪委召开纪委常委扩大会议,组织学习了《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和《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会议由县委常委、纪委书记刘根水主持。 

刘根水指出,要深入学习领会,将学习落实到执纪监督问责的工作实践中,不断提升履职尽责的能力和水平;要深刻把握实质,落实从严治党,按照《准则》和《条例》的规定严格约束自己,争做党章党规党纪的坚定执行者和忠实捍卫者;要深化主业主责,扎实履职尽责,持续严明“两个责任”,加强党内监督,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各项纪检监察工作任务。

 

 

 

©中共广德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广德市监察委员会 版权所有 皖ICP备14005165号-1

皖公网安备 34182202000040号

扫一扫我要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