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广德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广德市监察委员会 主办

中共广德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广德市监察委员会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桐汭廉声
省监察副厅长蒋厚琳来我县督查指导工作

发布时间:2016-12-23 16:01:13 来源:清风桐汭 已被阅读

20161223161212.jpg

1222, 省监察副厅长蒋厚琳一行来我县,对侵害群众利益的不正之风和腐败问题第一轮重点督办工作进行专项督查。市委常委、县委书记吴爱国,市纪委副书记、市监察局局长王晓明,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刘根水等陪同。

 

20161223161240.jpg

蒋厚琳一行首先听取了我县侵害群众利益的不正之风和腐败问题第一轮重点督办工作开展情况以及省、市交办的十五个问题线索的办理情况进行了详细汇报。听取汇报后,蒋厚琳对我县的督办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指导意见,要求在保持惩处力度不减、尺度不松的同时,拓宽发现问题的渠道,要把职能部门的作用发挥出来,夯实主管部门的责任。市委常委、县委书记吴爱国就督办中发现问题产生的原因进行了深刻剖析,并要求各乡镇和县直各单位要全面落实、夯实、抓实主体责任,纪委在此基础上发挥监督再监督、检查再检查的职能作用,各担其职,各自发力,同时加强党员干部的党风廉洁教育,打牢拒腐防变的思想之基,扎牢制度的笼子。

督查期间,蒋厚琳还参观了省级廉政文化示范点广德农商行廉政文化展览室、开发区党建示范点和永高塑业。

县纪委办公室

 

 

©中共广德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广德市监察委员会 版权所有 皖ICP备14005165号-1

皖公网安备 34182202000040号

扫一扫我要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