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广德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广德市监察委员会 主办

中共广德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广德市监察委员会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桐汭廉声
中共广德县第十三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二次全体会议第二次会议(述责述廉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2017-02-21 11:24:27 来源:清风桐汭 已被阅读

     220日上午,中共广德县第十三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二次全体会议第二次会议(述责述廉会议)召开。市县领导吴爱国、陈红英、李斌等出席会议。会议由县委常委、纪委书记刘根水主持。

 宣城市委常委、广德县委书记吴爱国要求,全体纪检监察干部要对党的方针政策、具体条例、法规法纪了然于胸;要履行好再监督、再检查的职责,不断完善机制和方式方法;要抓早抓小,让监督执纪四种形态成为常态;要加强自身建设,不断提升自身综合素质和形象,推动全县全面从严治党水平再上新台阶。
  会上,桃州镇、东亭乡、人社局、公管局、物价局、林业局等6名乡镇、县直单位党委(党组)负责人进行述责述廉,并回答了县纪委委员的质询,刘根水分别作了点评;会上县纪委委员还对6名述责述廉对象进行了民主测评,并现场公布了测评情况,让红红脸、出出汗、排排毒成为常态。
 

 

 

©中共广德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广德市监察委员会 版权所有 皖ICP备14005165号-1

皖公网安备 34182202000040号

扫一扫我要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