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广德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广德市监察委员会 主办

中共广德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广德市监察委员会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桐汭廉声
县直纪检监察干部考评暨有关工作调度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2017-07-11 14:44:12 来源:清风桐汭 已被阅读

          县直纪检监察干部考评暨有关工作调度会议召开

 

711,县直纪检监察干部考评暨有关工作调度会议在县会议中心召开,县委常委、纪委书记刘根水出席并讲话,县纪委常务副书记、监察局局长薛林海主持会议。

会议听取了县教体局、县民政局、县农委、县交通运输局、县公安局、县国土局、县住建委、县政务服务中心、县人社局、县财政局、县公管局等11个单位考核对象的口头述责述廉,各单位从执纪审查、日常监督、落实“三转”、宣教工作、存在问题等5个方面向县纪委监察局做了客观全面、实事求是的汇报。

刘根水对全县纪检监察干部为推动我县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所做的大量扎实细致的工作予以充分肯定,并向广大纪检监察干部提出了五点建议意见,一是要认清形势,切实增强做好纪检监察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二是要突出重点,全力以赴抓好重点任务落实;三是要强化纪律审查,在违纪违法案件查办上下功夫;四是要高度重视,切实抓好巡视整改任务落实;五是要落实责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

刘根水强调,扎实抓好纪检监察工作和巡视整改任务,时间紧迫,任务艰巨,责任重大,使命光荣。我们要始终保持高度警觉和清醒,要以锲而不舍、驰而不息的决心和毅力,聚焦主业主责,不忘初心、继续前进,继续将反腐倡廉工作引向深入,全力推进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努力打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为全县经济社会发展提供坚强的纪律保障。  

                         

 

 

 

©中共广德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广德市监察委员会 版权所有 皖ICP备14005165号-1

皖公网安备 34182202000040号

扫一扫我要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