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广德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广德市监察委员会 主办

中共广德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广德市监察委员会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桐汭廉声
广德县:紧盯重点领域 杜绝腐败苗头

发布时间:2017-07-21 15:36:46 来源:清风桐汭 已被阅读

     我县紧盯重点领域易滋生腐败问题,坚持源头预防和腐败惩处,开展靶向整改。

零容忍,严查处。对已经发生的重点领域的腐败问题,做到严查严办。今年以来,共立案87件,其中涉及乡科级干部13件;共处分61人,其中涉及乡科级干部12人。查处损害群众利益案件8件,给予党纪处分13人,组织处理2人。共查处侵害群众利益的不正之风和腐败问题8件,给予党纪处分13人,组织处理2人,其中扶贫领域5件,给予党纪处分10人,组织处理2人,发出通报1期。目前已选取20个问题线索,正开展第三轮侵害群众利益的不正之风和腐败问题重点督办工作。

学业务,练本领。在重要行业开展相关业务培训,增强业务本领。县财政局通过以会代训,在2018年全县预算编制工作会议上,对加强单位财务管理,严肃财经纪律做了重点强调。并召开全县财务人员培训工作会议和权责发生制政府部门财务报告编制培训会议,组织县直单位财务人员和分管负责人,对财务管理、业务流程、风险防控等方面进行专题学习。县审计局组织全县内审人员98人开展了审计业务培训。

强教育,重警示。利用各种宣教形式,强化廉洁思想。开展新任公务员廉洁课、新提拔科级干部党纪课;组建青年干部宣讲团,在全县县直单位和乡镇轮流开展微党课宣讲;充分发挥农商行、地税局、国土局廉政教育基地作用,组织党员干部特别是党员领导干部集中参观学习。今年以来,已有1000余名党员接受微党课党纪教育洗礼,340余名党员干部前往廉政教育基地参观学习。

 

 

©中共广德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广德市监察委员会 版权所有 皖ICP备14005165号-1

皖公网安备 34182202000040号

扫一扫我要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