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广德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广德市监察委员会 主办

中共广德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广德市监察委员会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桐汭廉声
广德:立足新起点 贯彻新理念 为县域发展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

发布时间:2018-02-14 08:51:36 来源:清风桐汭 已被阅读

   

 

 

         2018年2月12日上午,广德县会议中心济济一堂,县纪委十三届三次全体会议正在召开。  

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按照十九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省纪委十届三次和市纪委四届三次全会决策部署,回顾总结广德县2017年纪检监察工作,部署2018年任务。 

今年,广德县纪委全会选在了农历新年到来之前,不是匆忙上阵,而是紧锣密鼓,颇有深意,正如该县的主要负责人所说——“春节马上就要到了,是个重要时间节点,非常有必要给我们的干部提提醒,打个预防针。所以年前再忙,也要召开全县纪委全会……这次全会也是一场咬耳朵、扯袖子的节前廉政谈话!” 

“上下同欲者胜。”此次会议另一个可圈可点的是增加了部分单位分管工程项目或财务的负责人作为参会人员,让他们现场聆听、体会会议精神,将党风廉政责任制主体责任层层落实,层层传导压力,一直传递到“神经末梢”。

此次广德县纪委全会既是工作部署会议,也是告全县人民的一封廉洁信,用“越是艰险越向前”的英雄气概和“狭路相逢勇者胜”的斗争精神向全县人民表明反腐败的决心和毅力。

 

 

©中共广德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广德市监察委员会 版权所有 皖ICP备14005165号-1

皖公网安备 34182202000040号

扫一扫我要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