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广德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广德市监察委员会 主办

中共广德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广德市监察委员会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桐汭廉声
周颖宣参加指导邱村镇2017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2018-02-14 08:59:58 来源:清风桐汭 已被阅读

 

213日上午,邱村镇召开2017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县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周颖宣参加指导。
会上,蒯浩宁书记代表镇领导班子作了对照检查并率先作了个人对照检查,就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等6个方面查摆问题14个,深刻剖析了问题产生原因,提出了整改措施和今后努力的方向。随后,班子成员逐一作了个人对照检查,认真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虚心接受班子成员的意见和建议,在今后工作中做好整改。
周颖宣对邱村镇为此次会议所做的充分准备表示肯定,并指出邱村镇领导班子能够直面自己存在的问题,进行深刻的剖析,同时态度真诚坦荡、批评中肯有力。最后,他强调,要旗帜鲜明讲政治,坚决地站稳政治立场。要认识到发现问题是民主生活会的生命线,做到主动整改。要带头坚定不移抓党建,坚决落实管党治党责任。基层党建要将反腐败、全面从严治党作为浓墨重彩的一部分。要带头一以贯之抓落实、扎实做好问题整改。要厘清存在问题,对照标准做好整改。要带头锲而不舍地转作风,全面推进经济社会发展。

 

 

©中共广德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广德市监察委员会 版权所有 皖ICP备14005165号-1

皖公网安备 34182202000040号

扫一扫我要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