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广德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广德市监察委员会 主办

中共广德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广德市监察委员会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桐汭廉声
县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召开会议

发布时间:2019-02-28 16:32:27 来源:清风桐汭 已被阅读

县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召开会议_副本.jpg

2月27日,广德县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召开会议,听取审议了十三届县委第六轮、第七轮巡察工作情况的汇报。县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察委主任、县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周颖宣主持会议,县委常委、组织部长、县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储德清,县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县委巡察办、巡察组全体人员,相关乡镇纪委书记出席会议。

在认真听取两轮巡察情况汇报后,县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对两轮巡察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巡察报告逐一点评,提出了修改意见。

会议要求,要抓紧完善巡察报告。各巡察组认真梳理归纳会上提出的意见和建议,抓紧时间修改完善巡察报告,确保报告事项重点突出、问题准确、建议合理、内容详实、语言精准。要做好问题线索移交准备。对巡察发现的问题线索,要做好分类整理,按规定程序向相关部门移交并要求优先办理。要督促巡察问题整改。巡察反馈后,各乡镇纪委要负责督促整改村(社区)党组织存在的问题,县委巡察办对巡察整改情况要开展督查,确保巡察成果充分有效运用。

会上还对十三届县委2019年巡察工作计划及第一轮、第二轮巡察整改测评结果进行了研究。

 

 

 

©中共广德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广德市监察委员会 版权所有 皖ICP备14005165号-1

皖公网安备 34182202000040号

扫一扫我要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