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广德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广德市监察委员会 主办

中共广德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广德市监察委员会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桐汭廉声
县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召开会议

发布时间:2019-06-14 11:17:05 来源:清风桐汭 已被阅读

县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会.jpg

613,广德县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召开会议,听取审议了十三届县委第八轮巡察工作情况汇报以及十三届县委第六轮、第七轮巡察整改推进情况汇报。县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察委主任、县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周颖宣主持会议,县委常委、组织部长、县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储德清,县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县委巡察办、巡察组全体人员,各乡镇纪委书记出席会议。

在认真听取汇报后,县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成员依次对第八轮巡察报告进行点评,提出修改意见,并对第六轮、第七轮巡察整改提出具体要求。

会议要求,要进一步强化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到市县巡察是党的巡视工作重要组成部分,是党内监督的重要制度安排。要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聚焦政治责任,强化政治监督,充分发挥巡察党之利器、国之利器作用,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确保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和党中央决策部署落实落地。要进一步突出巡察重点,按照“六围绕一加强”和赵乐际书记提出的“五个紧扣”“五个推进”要求,聚焦重点领域,突出重点问题,深挖个性问题,找准共性问题,对被巡察党组织进行全面深入“扫描”。要进一步提升整改成效,做实做细巡察“后半篇文章”,切实督促问题逐项整改,把推动整改落实作为加强日常监督的重要任务和重要抓手。县纪委监委、县委组织部、县委巡察办要开展联合督察,发挥监管合力作用,对于巡察整改态度敷衍、整改不到位的党组织和个人,严肃追责问责,充分发挥巡察震慑遏制治本作用。会议还要求迅速修改完善巡察报告内容,确保巡察质量。

会上还传达学习了全国、省、市巡视巡察相关会议精神。

 

 

©中共广德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广德市监察委员会 版权所有 皖ICP备14005165号-1

皖公网安备 34182202000040号

扫一扫我要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