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广德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广德市监察委员会 主办

中共广德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广德市监察委员会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桐汭廉声
宣城:刀刃向内找准问题 立行立改务求实效

发布时间:2019-08-06 09:58:12 来源:清风桐汭 已被阅读

 

近日,副省长李建中率督导组来宣城市督导“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工作。陶方启、王为明等出席座谈会。
会上,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陶方启汇报了宣城市“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开展情况。李建中在听取汇报后指出,宣城市委认真贯彻落实省委决策部署,扎实开展“三个以案”警示教育,理论学习抓得实、检视问题抓得准、整改工作抓得紧,警示教育工作行动快、措施实,有成效、有特色。
李建中强调,要在继续深查细照、找准问题上下功夫求实效,从中央和省委有关通报中汲取教训,举一反三,以彻底的自我革命精神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坚持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找准问题,剖析根源。要继续在刀刃向内、立行立改上下功夫求实效,以钉钉子精神抓好问题整改,多做让人民群众看得见、摸得着、得实惠的实事。要继续在标本兼治、常管常严上下功夫求实效,强化各级各部门党委(党组)的主体责任,坚持把“三个以案”警示教育与推进全面从严治党、扫黑除恶反馈问题整改、生态环保督察反馈问题整改、扶贫领域存在突出问题整改等工作结合起来,推深做实警示教育,确保取得更大成效。
陶方启表示,宣城市将以此次督导为契机,以“三个以案”警示教育为抓手,全面对照、深入检视、扎实整改,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来源:安徽纪检监察网)

 

 

©中共广德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广德市监察委员会 版权所有 皖ICP备14005165号-1

皖公网安备 34182202000040号

扫一扫我要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