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广德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广德市监察委员会 主办

中共广德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广德市监察委员会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桐汭廉声
县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召开会议

发布时间:2019-08-23 10:05:06 来源:清风桐汭 已被阅读

IMG_0890_wps图片.JPG

822下午,广德县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召开会议,听取审议了十三届县委第轮巡察工作情况汇报。县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察委主任、县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周颖宣主持会议,县委常委、组织部长、县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储德清,县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县委巡察办、巡察组全体人员出席会议。

会上,县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成员认真听取汇报后,对第轮巡察报告依次点评,提出具体修改意见。

会议指出,十三届县委第九轮巡察认真贯彻落实巡察工作方针和“六围绕一加强”的要求,始终保持巡察尺度不松、力度不减、标准不降,取得了扎实成效。

会议强调一是以中央和省市委关于巡视巡察工作的要求为根本遵循,提高巡察政治站位。准确把握新时代巡视巡察工作的责任、使命和要求坚定不移地深化政治巡察,充分发挥巡察利剑作用。二是以学习贯彻巡视巡察会议精神为契机,发挥巡察监督作用按照“五个紧扣”“五个推进”要求,紧扣政治责任和核心职能,把握监督重点,做到“四个聚焦”“四个落实”切实提高巡察监督的整体质量和综合效果。三是以从严开展巡察整改为抓手达到巡察震慑效果按要求落实巡察整改“八个机制”,从严督促整改,压实整改责任,持续跟进问题整改落实,确保件件有着落,事事有回音,真正彰显巡察利剑震慑效果。

会上还传达学习了陶方启同志在四届市委第十次巡察工作书记专题会上的讲话精神及全市纪检监察和巡察工作会议精神;审议了《中共广德县委巡察工作人才库建设及管理暂行办法》《关于建立健全县委巡察机构与县纪委监委有关部门协作配合机制的意见》《县委巡察组作风纪律情况后评估实施办法(试行)》等三项制度

 

 

 

©中共广德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广德市监察委员会 版权所有 皖ICP备14005165号-1

皖公网安备 34182202000040号

扫一扫我要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