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广德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广德市监察委员会 主办

中共广德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广德市监察委员会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桐汭廉声
广德:以“撤县设市”为契机 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发布时间:2019-08-30 15:46:37 来源:清风桐汭 已被阅读

mmexport1567150809502_副本_副本.jpg

828日上午9时,广德召开撤县设市大会。会上宣读了《安徽省人民政府关于撤销广德县设立县级广德市的通知》,并举行广德市委、市人大、市政府、市政协、市纪委(监委)揭牌仪式。

宣城市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王为明为广德市纪委、广德市监委授牌揭牌。自此,广德市开启纪检监察事业新征程,翻开新篇章。

mmexport1567150811343_副本.jpg

面对新形势、站在新起点,广德市纪委监委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坚如磐石的决心和胆识,一如既往地坚守党章和监察法赋予的职责定位,强化监督执纪问责,服务改革发展稳定大局,持续正风肃纪反腐,以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新成效,推动全市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中共广德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广德市监察委员会 版权所有 皖ICP备14005165号-1

皖公网安备 34182202000040号

扫一扫我要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