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广德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广德市监察委员会 主办

中共广德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广德市监察委员会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桐汭廉声
镜头|挺纪在前“治未病”

发布时间:2019-08-30 16:45:50 来源:清风桐汭 已被阅读

1.jpg

安徽各级纪检监察机关坚持挺纪在前,抓实抓好思想教育和制度预防,紧盯日常监督,在抓早抓小的同时,筑牢防线,防止“小毛病”变成“大问题”。广德县纪委监委创新廉政党课方式,以“互动+户外”的形式,使警示教育内容入脑入心。(广德县纪委监委供 陈鹏 摄)

2.jpg

亳州市纪委监委坚持警示为先,教育常在,通过制作“每月一课”警示教育,宣传法纪、剖析案例,提升党员干部拒腐防变能力。(亳州市纪委监委供 谭灿灿 摄)

3.jpg

宿州市埇桥区纪委监委巡察组坚持抓早抓小,定期开展专题研讨会议,推动巡察成果落地见效,增强党员干部纪律意识、廉洁意识。(宿州市埇桥区纪委监委供 魏海云 摄)

4.jpg

界首市纪委监委纪检监察工作室紧盯扶贫领域作风和腐败问题强化日常监督,最大限度地减少“微腐败”。(界首市纪委监委供稿 杨伟光摄)

5.jpg

蒙城县纪委监委组织村级纪检员到廉政教育基地参观,引导他们知敬畏、守底线,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蒙城县纪委监委供 程伟如 摄)

6.jpg

宣城市宣州区纪委监委组织党员干部接受警示教育,引导党员干部以案为鉴,切实做到警钟长鸣。(宣城市宣州区纪委监委供 徐艳芳 摄)

 

 

©中共广德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广德市监察委员会 版权所有 皖ICP备14005165号-1

皖公网安备 34182202000040号

扫一扫我要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