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广德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广德市监察委员会 主办

中共广德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广德市监察委员会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桐汭廉声
广德:市纪委监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2019-09-13 00:17:51 来源:清风桐汭 已被阅读

    9月12日下午,广德市纪委监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全体机关干部参会,市委第七巡回指导组到会指导。会议由市纪委常务副书记、监委副主任薛海林主持。

首先,薛海林发表动员讲话,就开展好委机关主题教育提出三点意见。第一,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要求全体机关干部深刻理解把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重大意涵深切体悟蕴含其中的重大历史意义、时代意义、实践意义,以更高的标准、更严的要求、更实的作风,高质量开展好委机关主题教育。第二,一体推进,抓好各环节任务落实委机关要紧扣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的目标,按照“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不折不扣落实好实施方案,做到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一体推进。具体要求做到抓好学习教育,增强政治自觉要深入调查研究,增强宗旨意识认真检视问题,切实找准病灶严格整改落实,抓好建章立制;第三,精心组织实施,确保主题教育见真效。要求加强组织领导,坚持以上率下,强化统筹兼顾

会上,市委第七巡回指导组组长阮成兵做具体指导。指出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是我们党加强自身建设的历史经验;是监督维护核心的根本要求;是全面从严治党的关键举措;是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重要保证。强调开展此次主题教育最根本的意义在于拧紧总开关,挺起精神脊梁。并从主题教育的重点及其原则,主题教育的根本任务及其举措、激发内生动力等方面提出明确要求。

最后,薛海林强调,纪检监察机关是党和国家监督专责机关,必须走在前做在前。希望通过三个月的集中教育活动,务必把主题教育活动的成效体现在推进市委1166工作部署中,体现在推进新时代高质量纪检监察和巡察工作的发展实践当中,为我市跨越发展、争当长三角一体化排头兵提供坚实的纪律保障。

 

 

 

 

 

 

 

 

 

©中共广德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广德市监察委员会 版权所有 皖ICP备14005165号-1

皖公网安备 34182202000040号

扫一扫我要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