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广德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广德市监察委员会 主办

中共广德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广德市监察委员会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桐汭廉声
广德:市委反腐败协调小组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2019-10-08 16:10:53 来源:清风桐汭 已被阅读

近日,广德市召开市委反腐败协调小组会议。会议宣读了《关于调整市委反腐败协调小组成员的通知》,传达学习了中央纪委国家监委推进深挖彻查涉黑涉恶腐败和“保护伞”工作座谈会精神,研究部署扫黑除恶重点工作。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周颖宣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2019年以来,市委反腐败协调小组各成员单位全面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市委关于反腐败工作的决策部署,主动担当,守土有责,监督执纪力度不减,破网打伞有力有效,为广德市深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不断净化优化政治生态做出了重要贡献。

会议强调,各成员单位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准确把握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时势责”,主动尽责履职,既要种好自己“责任田”,又要强化协作配合,自觉在反腐败协调小组的框架下,形成各负其责、各司其职,通力协作、互相配合的工作格局。各成员单位要严格按照中央和省、市有关文件要求,落实好线索移送、联席会议、案件查办备案沟通等工作制度,规范工作程序、推进深度协作,提高协作配合的实际效果,实现反腐“一盘棋”。

市委反腐败协调小组成员及有关单位负责同志参加会议。市卫健委、市审计局、市住建局、市公安局、市人民检察院、市人民法院在会上分别作了交流发言。

 

 

©中共广德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广德市监察委员会 版权所有 皖ICP备14005165号-1

皖公网安备 34182202000040号

扫一扫我要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