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广德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广德市监察委员会 主办

中共广德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广德市监察委员会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桐汭廉声
王为明来广调研指导“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发布时间:2019-10-24 10:35:52 来源:清风桐汭 已被阅读

 mmexport1571816149269_副本.jpg

10月22日,宣城市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王为明来广德市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座谈会并进行实地调研,对全市主题教育开展调研指导。广德市领导陈红英、周颖宣、储德清出席座谈会,部分乡镇、市直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座谈围绕加强和改进党内监督、主题教育开展情况、征求基层干部群众对宣城市委常委会及成员意见建议等三项内容展开。会上,市委副书记、市长陈红英首先就市委履行同级监督主体责任情况作了汇报,市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周颖宣代表市委监委就履行党内监督专责作了汇报,市委常委、组织部长储德清就我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情况作了汇报。

听取汇报后,王为明指出,同级监督是个新课题,重点在于理念和认识。加强同级监督是坚持全面从严治党、强化权力运行制约和监督、加强反腐败体制机制创新和制度保障的重要举措,是党自我净化、自我完善、自我革新、自我提高的重要途径。希望各级领导干部要拥有宽阔的政治胸怀、要有接受民主监督的意识,积极探索同级监督的新路子,充分发挥纪检监察职能作用,实现监督好干部和保护好干部的有机统一,要做政治上的明白人,坚定“四个自信”、“两个核心”,确保同级监督取得实效。

王为明强调,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是全面从严治党的需要,是推进新时代党的建设的需要党中央对这次主题教育的总要求、目标任务、方法步骤作出了明确规定,各地各单位要准确把握党中央精神,结合实际,对准目标,积极推进,思想认识要再提升,理论学习要再加强,检视问题和整改落实要再加力,确保取得预期效果。

会上,部分乡镇、市直单位负责人就三项调研内容分别提出意见建议。

当天下午,王为明一行先后到桃州镇升平社区、市住建局实地调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情况。

 

 

©中共广德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广德市监察委员会 版权所有 皖ICP备14005165号-1

皖公网安备 34182202000040号

扫一扫我要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