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广德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广德市监察委员会 主办

中共广德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广德市监察委员会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桐汭廉声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不忘初心勇担当 立足岗位接力奋斗

发布时间:2019-10-29 09:19:48 来源:清风桐汭 已被阅读

        10月23号,中共中央宣传部向全社会宣传发布李夏先进事迹,追授“时代楷模”称号。李夏同志先进事迹在社会各界特别是基层干部中引发热烈反响。

mmexport1572313470815.jpg

mmexport1572313473910.jpg

        连日来,全省各地广大干部群众通过多种方式收听收看李夏同志先进事迹,感受“时代楷模”的精神力量。在李夏同志曾经战斗过的宣城市绩溪县,县直各单位、乡镇、社区干部群众集中收看了发布会,大家再一次被李夏扎根基层、为民服务、忠诚担当的精神打动。

mmexport1572313478418.jpg

        李夏的同事 宣城市绩溪县荆州乡工作人员 程冰洁 

        在整理搜集李夏生前的图片、资料,还有从老百姓诉说的事例中,我真切地感受到李夏同志对人民群众那份执朴的情怀和赤诚的初心。

 

mmexport1572313481083.jpg

        宣城市绩溪县纪委监委案件监督管理室副主任 章丁颖

        有感动有震撼,更多的是对他的敬仰,作为曾经跟李夏一起工作在纪检监察战线的同事,我们将以李夏同志为榜样 忠诚履职尽责。

        在全省各地,广大干部群众纷纷表示,要以李夏为榜样,用实际行动学习他对党忠诚、心系群众、履职尽责的崇高精神。

mmexport1572313487156.jpg

        马鞍山市郑蒲港新区姥桥镇党委委员 胡从军 

        李夏同志坚守初心,不惧艰险、不畏牺牲 以自己的实际行动诠释了一名基层党员干部的忠诚 责任和担当。

mmexport1572313489756.jpg

        界首市光武镇党政办主任 王亚鹏

        作为一名新时代的青年干部 要向李夏同志对标看齐 尽心尽力做好本职工作。

mmexport1572313493076.jpg 

        淮北市税务局 工作人员 陈晓炜

        李夏同志的实际鼓舞着我在下一步工作中,对照榜样找差距 以实际行动践行初心使命。

mmexport1572313496000.jpg

        滁州市南谯区纪委监委驻区政府办纪检组纪检员 戴立伟

        我们要把学习李夏同志先进事迹,和当前主题教育结合起来,立足本职、钻研业务、甘于奉献。

mmexport1572313500940.jpg

mmexport1572313503910.jpg

mmexport1572313506615.jpg

        在各大网络论坛、微博微信上,众多网友也纷纷留言悼念、接力转发和点赞李夏的先进事迹。网友“李世忠”说,向李夏同志致敬,向所有奋斗在基层一线的同志们致敬。你们都是英雄。网友“树洞里的猩猩”说,时代楷模,人民英雄,他们的精神的光芒永远照亮我们为人民谋幸福、为民族谋复兴的前进之路。(安徽新闻联播)

 

 

 

 

 

©中共广德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广德市监察委员会 版权所有 皖ICP备14005165号-1

皖公网安备 34182202000040号

扫一扫我要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