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广德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广德市监察委员会 主办

中共广德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广德市监察委员会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桐汭廉声
广德市纪委监委公布第一批专项整治漠视侵害群众利益问题工作成果

发布时间:2019-11-22 10:26:49 来源:清风桐汭 已被阅读

按照中央和省委、宣城市委和市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开展专项整治的要求,广德市纪委监委机关牵头会同18个市直单位,对漠视侵害群众利益问题进行集中整治,着力解决群众最急最忧最盼的紧迫问题。各地各单位认真履行专项整治主体责任,加强排查整改力度,针对群众反映强烈的突出问题上下联动整改,取得阶段性成效。日前广德市纪委监委机关会同水利局、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医保局等单位公布专项整治漠视侵害群众利益问题工作的第一批成果。分别是:

着力解决农村饮水安全工程正常使用和日常维修养护中存在的突出问题。针对个别单村工程受旱情影响,饮用水无法保障问题,投入200多万元,建设延伸管网近30公里,解决四个乡镇所涉及8个村饮水问题。

着力整治非法开采、违法建设,河湖(库)乱占、乱采、乱堆、乱建等突出问题。市水利局共立案查处河道非法采砂案5起,结案3起,移送公安机关1起,正在办理1起,行政处罚3起3人,罚处金额7.52万元,没收违法所得3万元;拆除南阳水库“库中库”违章建筑30处。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立案查处涉嫌非法开采案件5起非法盗采风景石1起,送公安机关查处涉嫌违法占用土地案件4起。

严肃查处定点医疗机构和零售药店骗取医疗保障基金问题。检查协议药店203家次,检查频次达1.2次/家,检查覆盖率达100%。对4家定点药店进行了暂停刷卡和暂缓医保结算处理,对26家定点药店发现的违规行为责令现场整改,对8家医疗机构扣减基金54.52万元。

 

 

 

©中共广德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广德市监察委员会 版权所有 皖ICP备14005165号-1

皖公网安备 34182202000040号

扫一扫我要举报